小屎壳

晚安 好梦🌛

爸爸 

半年过去了啊 

今天双十一呢 

过了今天您的女儿就32岁啦

您在哪里多大呢 是个6岁的孩子了嘛

今天天气好好呀 已经过了立冬了呀

还是这么地暖和 

您的照片还是夏天照的呢

穿着蓝灰色的polo衫 像个少年

这世上太多事留有遗憾了 

人和人也一样 

没有谁能陪伴谁一辈子呢

为什么我到现在才明白这个道理 

上次来的时候 您旁边已经有邻居了

你们相处的怎么样呢 

您这么善良 应该相处地很好吧 

今年过的好不顺呀爸爸

你如果看到的话应该会为我担心的吧

别怕 我会调整好状态的 

会把重心都放在自己身体和工作上

不再委屈自己 好好对待自己

我有信心做的更好 

你也会对我有信心的对嘛


刚刚有只小猫咪一直黏着我呢 

然后就趴在你的墓前 我好开心呀

是不是你听到我说话了呢 

爱您 一如既往

评论
热度(1)

© 小屎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