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屎壳

晚安 好梦🌛

很久没有打开的日记啦

最近都习惯用日记本记录一些生活日常

几点起床 几点睡觉

一天吃了几顿 吃了些什么

喝了些什么 有没有买咖啡 

昨天瘦了几两 今天又胖了几两

日子过的机械又平淡 

说不上开不开心 也没想过要突破什么

嘴上对别人说要元气满满呀

要动起来呀 真正轮到自己缺什么也不想做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 明明下午也没有喝什么咖啡

到了晚上却怎么也睡不着

本来两三点就可以睡着的作息

到了现在就变成了三四点 昨天居然五点才睡

好像也说不上好与坏 记得十一月的那几天

睡的特别早 作息也很正常 

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减了好几斤

这段时间也没胖就是了 

一月头的时候去体检了

去的前一晚晚上八点之后就不让吃东西了

连水也不可以喝 第二天早上也是一样

坚持了一晚上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去体检

因为看了大众点评的评价 所以找起来特别容易

不得不说 一个人去体检确实让人挺慌张的

过了几天 报告出来了也没什么事 

都是些小问题 然后就放心了

最近总有些头痛 不知道是不是晚睡的原因

想到又要一个人去拍ct 还是有些慌张的

这就跟我让我妈妈去体检 她也不肯去一样吧


前两天在豆瓣看到一个话题

疫情的时候你都在干嘛

看到好多人在失业啊 

我想想 我现在算失业嘛 

在我妈眼里 我可能一直在失业吧

依我大伯说的话 没有朝九晚五

没有五险一金的工作就不算工作


疫情的这一年 损失很多 也收获一些

最大的改变就是爱看书了 

觉得书本真的是让人有安全感的东西

你学到的知识是不会骗你的

总会有用上的时候吧 

钱倒是没赚到多少 也没干细算

存款也没有了 还到处乱跑 我妈都不问我了


我们总是在一年年底的时候拼命给自己定目标

然后来年到了却还是一样的过 我也是一样

口号打得怪响的 总觉得现在不顺没关系的

总是会有顺利的时候的 可是时间是最公平的呀

时间在慢慢流逝呀 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

最年轻的状态呀 我不得不承认

我确实没有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

总是在做错误的选择 


心里的两个小人在打架

我要努力呀 要元气满满呀

另一个说 你就这样嘛 不努力怎么了呢

不是每个人都要努力的啊 你开心就好

可是要怎么样才算开心 

赚很多钱呢还是身体健康呢还是爱情甜蜜呢

什么样的开心会一直伴随呢 没有吧


还没有多少天就春节了

因为疫情的原因 大家都不能回家过年了

房间好像也空了好几天了 家里冷清了不少呢

忽然就不想住在万象了 想给自己换个环境 

不知道会不会好一些 可是疫情也不能跑去哪里

要不要三月份到期后搬去浦口呢


评论

© 小屎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