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屎壳

晚安 好梦🌛

前段时间看完了情书👀

看到一半才发觉自己已经看过

依然感觉很动人

12月貌似看了很多电影和剧

Before三部曲 爱在三部曲

情书 老友记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

真爱至上等等

趁着双十二买了三毛的全集

现在看到了第六本 

词穷地说不出什么感人的话

但是真的很触动 好几次都要哭出来

太喜欢三毛的文字了 温暖又很有力量

前几天和小石头在讨论这类型的作家

真的很多位在一定的时间选择了自杀

或者这并不是什么坏事吧

在人生的某个节点

谁没有想到要结束自己的生活呢

或许他们更有勇气了一点

或许他们也只是豁然开朗 

想体会下死的感觉


总之 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天了

现在18:25 还有六个小时不到就2021了

其实几天前就决定了不想出门了

想自己安安静静的在家里

看看电视看看书 写写日记 

回想下今年都做了些什么

今年真的超级感谢身边的朋友的

听我吐槽 给我出主意 陪在我身边


今年的两段感情 结束的都不太愉快

因为认识了ctt之后

痛快地体验了一把自负自卑自私的人性

我时常想起和168的过往 

都觉得很对不起她 是真的对不起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会非常诚恳地对她道歉 

曾经你对我那么真诚那么好 

我却总是伤害你 

哪怕到最后结束也做了错事


不管怎么样 糟糕的2020就要过去了

不能保证2021会越来越好

只能向自己保证我会越来越努力

要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爸妈!

家人身体健康 朋友平安顺利

我可以万事大吉!




评论

© 小屎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