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屎壳

晚安 好梦🌛

03:58 2021/1/25

没有工作的这一个月 时常觉得自己很down 然后看了好多电影好多剧好多书 见了很多次家人朋友 吃了很多顿饭 做了很多事 慢慢的一点点的改变起来 那些以前只听过没有看过的剧啊书啊 看完了才发现 喔喔喔 这句话原来是这里面的台词啊 这个人原来演过这部啊 这个表情包原来是这个电影里的呢 上次谁谁谁跟我说的原来是这本书里的啊 后来想想 我上学的时候怎么就那么不爱读书呢 怎么就那么喜欢满世界瞎跑呢 如果我好好的念书 现在的人生轨迹会不会不太一样呢 可是那又怎么样 现在难道就不幸福了嘛 

最近家人朋友真的给我了太多力量了 阿昌爸爸说 没关系 我们老了 你们怎么开心怎么来 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总是不自觉的看着他的眉毛 从我们说不生小孩的那天开始 爸爸就开始画眉了 说很早就很想画了 怕我们觉得奇怪 现在要跟我们一样做自己 真好

妈妈说 不是非要你生小孩 是怕你们老了没人照顾呀 你看我有个女儿 隔三差五的来看我 周末有空回家吃饭 多好 我说哈哈哈哈哈 你现在是在夸我嘛

阿昌对父母出柜 说的话是我不后悔 我只觉得对不起你们 但我也不能对不起自己 这么多年 我很感谢kq 我们就是一家人 我们不管谁出了事 对方都会好好照顾剩下的家人

zr对我说 我现在学会了做饭 我就想叫你来我家吃饭 我结婚后放不下你 你以后换房子一定要住在我隔壁 住在一个小区 cy对我说 我们老了要一起养老才行 要一起吃辣条喝咖啡 我们的骨灰要撒在印度洋 方便去你最喜欢的印度 

所以我今天才很有勇气跟我妈妈说 没事 没有小孩不怕 我们会一起养老  我们会互相照顾对方的父母朋友 我们从05年开始认识彼此 一起念书 一起长大 也会一起变老的 她过了好一会儿点了点头说 我知道 所以每次回家吃饭我都问你几个人来 让他们没事经常来吃饭 不要总吃外卖

朋友真的是一群有着奇幻魔力的人 互相的鼓励真的会让你有动力去一点点的改掉自己身上消极的地方 去健身 去学习 去更加努力 互相督促 共同进步 他们会惦记着你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会给你带礼物 会恰到好处的关心 节日的时候怕你一个人 分手的时候怕你会伤心 做错事的时候会告诉你没关系 想哭的时候就安静的听你哭诉 他们的拥抱随时随地都在 嗯 很好 最近真的好幸福 

年底了 照顾好自己 照顾好家人朋友 希望明年过安静清新又坚韧不拔的生活 能欢腾热闹 也能睡个好觉 最重要的顺利度过疫情 晚安

评论

© 小屎壳 | Powered by LOFTER